2007年4月2日星期一

借個地方讓老子發洩下~

那個!高什麽,什麽磊!去死!狠狠地給老子去死!
沒原因地去死!有!因爲你是這裡唯一可以給我發洩的對象!


正題~愚人節的關係嗎?嘎?幹嘛那麽多感情糾紛??
各位!很多對吧?嘎?這個不是重點~重點是!感情糾紛干嘛波及到我??


案例:

A:我失戀了……
我:哎~看開點吧~
A:但是他爲什麽要這樣對我~~~~
我:算了吧~反正他既然這個對你,你也沒必要對他留戀什麽~
A:但是我還是很愛他~~~
我: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A:那你覺得他爲什麽這樣對我~?
我:他欺負你太善良了~
A:那我以後怎麽辦啊~~?他這樣對我,我……(狂哭!!)
我:不要再想了~男人而已~世界上到處都是好男人,而且你人這麽好,肯定找到適合你自己的~~(溫柔安慰……)

内心:

A:我失戀了……
我:看出來了~相當明顯撒~
A:但是他爲什麽要這樣對我~~~~
我:我咋知道!問他撒~問我干嘛??
A:但是我還是很愛他~~~
我:你愛他関我P事!我也沒辦法啊~~~!
A:那你覺得他爲什麽這樣對我~?
我:分明就是你笨!再加上踫到個超級混蛋!
A:那我以後怎麽辦啊~~?他這樣對我,我……(狂哭!!)
我:哭個蛋啊!像他那種男人!連我那陀屎裏面的那顆細菌的那陀屎都不如!去死吧!

以上只是其中一個案例~説明下~A君絕非本小姐的朋友,僅僅是個10年不碰上一次的普通人~但是!她失戀干嘛找我???天哪~!

最近失戀的人真多~莫非是我許的願望太靈驗了~?各位正在戀愛中的人千萬別讓我知道~我不敢擔保我的願望威力能否波及到閣下~同時在這裡,為我失戀的朋友們默哀……早日看到他們開心的臉~

此致

敬禮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天呢,我犯什么错了
我和你或者你的朋友失恋可是完全没关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