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星期三

Year Zero。

线描课开始了~>W<
过两天要出去写生~好想两个班一起写生~
人多热闹嘛..人家的好朋友为什么都在一斑...[泪]
虽然寒冷,,但是确实已经春天了!!!
我也想和好朋友去踏青放风筝啊啊啊啊!!!
而且要手制的风筝!!
不复杂的结构精致的制作!!
还可以卖!!!!!!!!

啊啊~我想做一个红色的尾巴上拖着黑色网眼纱点缀着红色小珠子的菱形风筝啊啊啊啊!!!
朋友轻飘飘在旁边扔一句:那玩意能飞起来么..
能飞起来么能飞起来么能飞起来么................[回音]................
........
石化..

总之我还没放弃呢..明天实践去!!!=皿+

然后我家亲爱的很H的跑来找我!!
NIN的新专辑还未发售已经泄露了!!!!
[而且明显是在那位T大人的授意下...= =]

于是亲爱的疯了...他那边BT慢到惊魂...
两只傻X在网上互动了一晚上....总算在她们寝室熄灯前搞定了....现在两只在成都和上海同时听着TRENT的声音...幸福....=/////////=


最后吼一句:Meet Your Master最高!!!!!!!!!!!Trent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