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星期三

热乎乎的白色情人节,我扭了

熬夜画画其实很快乐,可是莫名的疼痛总是很折磨人,我正正常常的熬夜了,
熬到扭了腰....
坐姿不对其实很苦恼,虽然有的时候很舒服,但是当你想换姿势或者想站起来的时候,一种神奇的力量忽然左右了你,让你在以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感受自然的伟大,我们把这种状态叫做岔了气。我很幸运,没有岔气,但腰着实是扭着了.
很痛.....
走路也很快乐....走不好扭着脚也很正常......可是幸运之神又一次眷顾了我,走路的时候我把肩膀扭了,短短的50米,从喜笑颜开到痛苦扭曲,神奇的变化总是让人措手不及,身体已经不能转动了,
左腰和右肩,完美的对角线。

成都出太阳了,天气很好...
热乎乎的白色情人节,我扭了...

没有评论: